close

工商時報【袁延壽╱台北報導】新建房地產交易仍低迷,但進入年底,成屋改修新裝客戶增加,國內石膏板、矽酸鈣板等輕隔間建材與磁磚、釉料廠的出貨成長;包括環泥 (1104)、冠軍(1806)、中釉(1809)及惠普(8424)第4季產能利用率提升,預期在內裝修市場進入傳統旺季下,建材廠第四季營運可望衝高,會是今年最好的一季。環泥目前產能利用率可達85-90%,到明年春節前還會再提高。環泥指出,第四季是傳統旺季,本業的石膏板及、水泥及混凝土年底前出貨都會增加,預期下半年出貨量至少會比上半年增加1成以上。冠軍下半年推出2018年在義大利Cersaie博洛尼亞國際陶瓷衛浴展覽會的得獎新產品,同時,大陸磁磚市場也在當地政府嚴格執行環保、供給側改革下,出現「量增價漲」的趨勢,預期在國內及大陸市場加持下,第四季營運會衝到今年最高峰。國內最大釉料生產廠中釉,配合陶瓷建材廠供應鏈第四季進入旺季,出貨已比上半年有明顯增加,預期今年營運可呈「季季高」。惠普是國內矽酸鈣板最大生產廠,因應原物料上漲,今年首季發出漲價通知,上半年漲價尚未適用所有客戶,下半年一些舊訂單陸續完成價格調整,因此,累計今年1-8月營收6.56億元,創同期歷史新高。惠普指出,舊產線整改己在6月重啟產線,下半年產能增加,雖然目前房市買氣不佳,不過,住宅、店舖市場裝修需求穩定,預期第四季可望「全產全銷」。


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名星露點走光照 免費照片交友 視訊聊天 免費素人自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gyjjj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