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聯冠軍賽台灣時間星期六率先開打,道奇隊已經確定由王牌柯蕭(Kershaw)擔任第一戰先發投手,不過,釀酒人隊投手至今還是很神秘,例行賽15勝8敗的右投手查辛(Chacin),被例為首要人選,但釀酒人也有可能以假先發應戰,完全顛覆以往聯盟冠軍賽的慣例。國聯中區冠軍釀酒人,好像沒有一個真正獨當一面的王牌投手,牛棚整體戰力表現出色,是第一輪能夠橫掃落磯的關鍵,因此,要說牛棚是釀酒人的王牌好像也說得過去,分區系列賽第一戰,釀酒人就是用假先發,菜鳥救援投手Brandon Woodruff打頭陣。Woodruff主投3局,飆出3次三振1次保送,沒有被敲安打也沒失分,完成任務,釀酒人第一戰就用投手車輪戰,延長賽搶下第一勝,主要原因是要讓主力先發投手,Jhoulys Chacin多休息一天。因為他在第163場例行賽先發,打敗小熊,既然釀酒人有用假先發奪勝的經驗,當然也不排除再用一次,不過,例行賽15勝8敗的Chacin,看起來還是比較像王牌。Chacin在對落磯的第二戰先發,5局僅被敲3支安打,沒有失分,他和牛棚4位投手聯手完封落磯,取得2勝0敗的領先,右投的Chacin壓制落磯右打很有一套,讓他們打擊率低到只有1成71。Chacin的滑球非常有威力,今年大聯盟面對過至少300位右打者的先發投手,讓右打者上壘率,最低的是大都會王牌JacobdeGrom,2成05,Chacin則是排第三,2成34。因此如果釀酒人讓他投第一戰,應該可以壓制道奇主力右打者,但道奇也會針對釀酒人的投手是誰,改變先發打線,肯定是爾虞我詐。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「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」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視訊語音交友 交友聊天室pc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免費試看短片a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gyjjj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