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年世界盃大放異彩的法國19歲超新星穆巴佩(Kylian Mbappe),再度展現他無可限量的未來潛力,日前在面對法甲強權里昂的比賽中,在下半場13分鐘內竟連進4球,不但幫助巴黎聖日耳曼以5:0踢垮里昂,也完全展現他神奇的足球天賦。拿下滾燙燙的世界盃最佳新人,法甲超新星Mbappe,在法甲面對里昂的世紀之戰,下半場開始大殺四方。連撞球都叫難得一見,Mbappe居然可以用足球大演三顆星進球,真是夠神的了,而開始進球後Mbappe正式全速運轉,5分鐘之後,深色衣服的巴黎聖日耳曼再度兵臨城下,攪和之中,Mbappe一看到機會立刻搶進競射入網,個人下半場攻得兩球還不夠,要戴帽子才帥氣!完全展現個人開雙渦輪的速度,Mbappe第68分鐘一接獲Neymar傳球,一路從中場狂奔,一人單刀撕裂里昂的後場防守,不到十分鐘內連進三球大演帽子戲法,但原來Mbappe真正想的是大四喜。什麼叫天助自助!Neymar沒進的反彈球,居然就剛好落在Mbappe腳前,電光火石一瞬間的第一時間反應,Mbappe短短在13分鐘內狂下4球,本季至今各賽事一共出賽7場10進球4助攻,完全技壓老大哥Neymar10場的11進球4助攻,要知道Mbappe如果現在在美國,他連合法買酒的21歲都還不到耶!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網路交友聊天室 巨乳內射多P癡女 賓果遊戲 電影亞洲無碼一夜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gyjjj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