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車禍頻傳!在國一台中路段,一輛黑色轎車駕駛疑似打瞌睡,偏移撞到一旁休旅車,自撞護欄翻滾好幾圈後,駕駛拋飛到國道上身亡,另外在國道六號隧道內,8輛車沒保持安全距離,導致連環撞,其中第6輛車的小女童撞斷門牙,國道多處發生車禍,也不幸釀成一人死亡。駕駛開車上國道,突然左邊車輛撞了上來,車身偏移後,立刻看到一旁黑色轎車撞上護欄,一連翻滾好幾圈,車頭撞毀,車內的礦泉水都甩了出去,短短不到10秒鐘,駕駛趕緊停靠路邊下車查看,卻發現車上的人甩出國道,沒了動靜。▼(圖/東森新聞)遭撞轎車駕駛:「忽然間有一台車子,朝我的駕駛座旁邊的輪胎撞過來,那時候我被撞那一下,我的車子快要不受控制,我把方向盤握得很緊,要不然的話連我自己也會翻車,人(黑色轎車駕駛)就在那高速公路上,身上有流很多血。」▼(圖/東森新聞)▼(圖/東森新聞)回想事發經過,仍驚魂未定,遭撞的駕駛正好是台鐵列車長,下班回家遇上驚悚車禍,好險撞擊力不大,穩住車身才沒發生更大傷害,事發在國一台中王田路段,黑色轎車突然失控撞車,再撞護欄翻滾,30歲的吳姓男子甩出車外身亡,是精神不繼,還是失控暴衝,警方還在查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國道三隊交通組長賴協駿:「研判應該是沒有繫安全帶,導致他在翻覆的過程當中,拋出車外。」不只國道一號發生車禍,國道六號國姓第一隧道內,發生8輛車連環撞,一部撞一部緊連一起。▼(圖/東森新聞)▼(圖/東森新聞)車禍民眾:「他(前車)怎麼一直在減速,然後我們就這樣撞上了,然後就一整個連環撞,這樣子碰碰碰。」▼(圖/東森新聞)其中第6輛車因為撞擊嚴重,車內一名小女童撞傷鼻樑之外,也斷了一顆門牙,鼻血不停流出,在場痛得大哭,所幸救護車趕來,立即將她送醫,幸好治療後沒有大礙,周末假日出遊車多,國道上卻接連車禍,一死一傷,讓人心驚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悚!物流車追撞載怪手貨車 怪手臂卡車頭駕駛慘死 【影】日本設機房跨海詐騙!台日警方聯手破獲【影】為兒慶生!媽霸氣送「七彩水果包」網讚爆:可以跟你同班嗎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線上賭場 熱門遊戲排行 澳門賭博 線上賭博遊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jgyjjj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